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7-014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0-18
名称: 市商粮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被评为 “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文号 :    
市商粮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被评为 “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2017-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在岳阳召开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被评为全市唯一的“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2015年市商务和粮食局合并成立以来,我局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抓手,放在突出的位置,用坚强有力的组织建设推进老干工作开创新局面。一是配强支部班子。两年来,局机关2个离退休党支部与在职支部同步换届选举,将党性强、威信高、身体好、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同志充实到党支部班子。特别是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班子凝心聚力,未雨绸缪,将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二是严格各项制度。离退休党支部严格落实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各项制度,教育和引导离退休党员自觉参加党组织活动,提高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每名离退休党员每月至少参加一次组织生活,支部每月为每名党员考核打分,确保全员都在组织管理之中。三是强化学习教育。离退休支部每年组织一至两次支部党员到红色基地和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四是增添正能量。每年组织一次老同志到扶贫村送书或帮困活动,每年召开一至两次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合理化建议,大力开展参观见学、建言献策、联建共建、扶贫帮困等活动,展现老同志“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情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市商粮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