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7-014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1-08
名称: 邓群深入宁远县调研电子商务扶贫工作
文号 :    
邓群深入宁远县调研电子商务扶贫工作
2017-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贫困退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市商粮局长邓群率队在宁远县实地调研电子商务扶贫工作。市口岸办主任唐亚辉、宁远县副县长邓传文,县政协副主席、县商务和粮食局局长肖红梅,县商务和粮食局党组书记姚涛陪同调研。

邓群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爱心超市电商扶贫城、电商扶贫宁远农商通下灌服务站、下灌社区梅子窝等电商扶贫网店,详细询问了解了宁远县农商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设电商扶贫网点的基本情况、一县一品运营模式及的日均销售量等有关情况。

邓群指出,在宁远县政府的领导下,县商粮局和团县委就县域电子商务应用推广、电子商务扶贫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实效。她强调,县商粮局要进一步做好各运行平台业绩的统计分析工作,形成分析报表,运行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促进各平台和网点健康持续发展;要强化特色农产品的包装,完善农产品可追溯体系建设,定期与食药监管部门联合对上线农产品开展食品安全监测,加大与邮政、菜鸟等物流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打通物流通道,切实破解物流瓶颈难题;要善于总结可复制的经验,挖掘一批电商创业群体,要大力开展电商培训,充分利用“GO永州”平台,将宁远县和周边县区的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市口岸办、市电商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