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7-014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2-13
名称: 省粮食局检查组来我市验收 2017年轮换省级储备粮
文号 :    
省粮食局检查组来我市验收 2017年轮换省级储备粮
2017-12-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4日-6日,省粮食局生产经营指导办主任黄培根带领联合检查组一行对我市2017年度轮换的省级储备粮进行了验收确认。

检查组一行严格按省级储备粮轮换验收确认的工作程序、内容、方法和要求,通过听汇报、查资料、核对账表卡、逐仓逐廒实地测量计算进行验收,并对粮库的规范化管理、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我市克服轮换政策性亏损严重,粮源紧张等困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省储粮轮换任务表示肯定。经查,我市5家省级储备粮承储企业今年轮入的省级储备粮与轮换计划数量相符,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管理规范、验收合格。

市局曾全国副局长、调控科人员及相关县区商务和粮食局分管领导、调控股长参与验收。(粮食调控与统计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