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5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4-23
名称: 永州市春季车展今日在冷水滩区隆重开幕
文号 :    
永州市春季车展今日在冷水滩区隆重开幕
2018-04-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4月20日上午9时,永州市春季车展经过紧张的筹备,在冷水滩区李达大道(湘南万商红商贸城旁)隆重开幕。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海波、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邓群、冷水滩区商务和粮食局局长张造斌等出席了开幕式。张造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冷水滩区商务和粮食部门对此次车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9点15分,邓海波宣布2018年永州市春季车展隆重开幕。

此次车展是永州汽车行业协会与品牌实力车商们强强联手打造的汽车盛宴,展期4月20-23日共4天。全市近40家汽车贸易商及保险、银行共50多家企业加盟参展,近40个品牌100余款主流汽车品牌齐聚,为消费者打造省时、省心、省钱的一站式购车平台。

近年来,为培育汽车消费热点、推动汽车消费升温,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商务和粮食局的大力支持下,区商务和粮食局协助市汽车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强化行业自我管理、优化会员单位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汽车消费宣传等方面苦下功夫,有效促进了我市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尤其每年举办的系列汽车巡展活动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欢迎,极大地促进了我市汽车销量,汽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明显增强。(冷水滩区商务和粮食局  陈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