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7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9-21
名称: 祁阳•贵澳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开工建设
文号 :    
祁阳•贵澳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开工建设
2018-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祁阳•贵澳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正式开工建设。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副市长严兴德,县委书记周新辉,县领导金彪、陈小平、郑增啟、唐明生出席开工仪式。 

祁阳•贵澳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项目位于观音滩镇、茅竹镇、三口塘镇交界处(环七星湖水库区域)。油茶林总面积10万亩,属全国最大的油茶林项目,核心区约25000亩,总投资人民币20亿元,是集油茶科学高效种植区、智能高产油茶育苗馆、油茶加工及产品展示馆、农业大数据中心及油茶科研工作站、油茶文化主题产业园、油茶文化旅游、油茶主题生态餐厅等于一体的高效智慧农文旅综合产业园,并力争将项目建设成为4A级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旅游景区。

周新辉指出,祁阳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项目建设指挥部、县直各部门和镇、村要始终坚持重商、亲商、富商,主动服务、全程服务、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贵澳集团和建设单位,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力争第一期明年“五一”建成开园。

李晖对贵澳集团在祁阳落地并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希望该项目真正成为富民产业项目、绿色生态项目、现代高效智慧农业项目、脱贫攻坚示范项目,大健康、大旅游项目。希望祁阳以此为契机,做好“一县一品”这个大文章,举全县之力,发展现代高效智慧产业项目。全市各级各部门及相关单位,一定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诚心诚意为企业服务,让更多的群众在项目中受益,让更多的群众致富奔小康。(祁阳县商粮局 汤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