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8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0-31
名称: 永州市考察团在江西、浙江考察鞋业产业
文号 :    
永州市考察团在江西、浙江考察鞋业产业
2018-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2日-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和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带领我市考察团赴江西新余和浙江温岭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鞋类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对接鞋类产业转移,为我市鞋业产业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取经探宝。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新余市万商红鞋类产业园的鞋类产业链建设情况、温岭横石街鞋业中心和卓凌鞋业、荣时集团和沃兹鞋业等大中型制鞋企业。

考察团对新余市建设万商红鞋业产业园出台的有关税收、规费、人才引进、物流等方面的扶持和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在新余和温岭与部分制鞋产业的产业园区和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向他们详细了解目前鞋业产业发展状况,企业管理运作模式、经营现状和存在困难,以及企业进行产业转移的意向。
宋可福认为,在这次考察中充分感受到新余、温岭发展鞋类产业取得的成就和政府支持的力度,很受教育,深受启发,也认识到永州发展鞋业产业巨大发展潜力和后发优势。在发展我市鞋业产业的过程一定要找准定位、定好规划、做好服务,为鞋业产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魏湘江在考察中指出,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感到先进地区的鞋业产业特色突出、理念先进,政府扶持力度很大发展迅速。对今后建设和发展我市的鞋业产业提出了要注重培养本地市场自身的需求,着眼于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大企小厂两种规模、主业配套两种态进行合理布局的要求。并表示,永州有发展鞋业产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条件,欢迎制鞋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业态企业到永州投资兴业,我市将为来我市投资的企业创造最好的条件,解决最迫切的困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陈黎明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