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18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1-03
名称: 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2019年禁毒座谈会
文号 :    
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2019年禁毒座谈会
2019-01-03           来源: 市商粮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2019年禁毒工作,加强同禁毒联系点宁远县中和镇的指导工作。1月2日,市商务和粮食局在永州外经贸服务中心同禁毒工作联系点宁远县中和镇举行了2019年禁毒座谈会。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副局长徐明华,中和镇党委书记陈明心,镇长张成文等参加座谈。
       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查看了户外禁毒工作宣传牌及《在册吸毒人员台帐》、《外流贩毒人员台帐》、《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台帐》等禁毒工作台帐后。中和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来开展禁毒工作和2019年禁毒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反映了在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对该镇今年以来开展的禁毒宣传、禁毒打击力度、吸毒人员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争取今年摘掉全市禁毒重点整治乡镇的帽子,打一个翻身战。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市商粮局将结合职能优势,尽可能解决联系点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