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6-26
名称: 永州市商务局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文号 :    
永州市商务局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2019-06-26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永州市商务局承办涉及招商引资、口岸建设等方面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共计15件。

永州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同志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进行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创新办理机制、提升办理实效,做到有部署、有督促、有检查。对不同类型的建议提案制定了专项答复工作方案,由各局分管领导带领承办科室对每位代表和委员进行登门拜访,认真听取和记录反馈意见,全面系统汇报建议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说明情况,诚恳地做好解释和沟通工作。对市商务局已办结的建议和议案,代表和委员们均表示满意。

市商务局通过狠抓建议提案的答复和落实,把办理工作作为改进全局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的重要措施,带动全市商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1-5月,全市外贸进出口累计总额54.72亿元,总量排名全省第8位,增幅排名全省第7位;加工贸易进出口额1.77亿美元,总量排名全省第4,增幅排名全省第5;实际利用外资65133万美元(其中直接投资801万美元),同比增长12.9%,总量居全省第七,增幅居全省第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