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11
名称: 市商务系统吹响“六城同创”工作冲锋号号角
文号 :    
市商务系统吹响“六城同创”工作冲锋号号角
2019-07-11           来源: 市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9日,永州市商务系统召开“六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全市“六城同创”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围绕“六城同创”目标,作全面动员和部署,动员系统上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在全市商务系统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市商务局所有在家的党组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明华宣读了《永州市商务局“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传达全市“六城同创”动员大会精神并就我局系统如何抓好这项工作作了总动员。

会议指出,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六城同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结合本系统实际,重点做好“四个结合”,即要把创建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创建与补齐好民生工程——农贸市场是我局创国卫最大的短板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创建与提高个人素质结合起来;把创建提升单位形象结合起来。通过动员会应知应会培训会和知识抢答赛、文明创建随手拍、“六城同创”党员在行动等活动来组织开展。

会议要求,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环节,扎实推进我局“六城同创”各项工作。一是对标上级要求,锁定自身任务;二是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各自责任;三是明细路线图,挂图销号打仗。

会议强调,健全机制,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我局“六城同创”的工作实效。务必从严从高抓实督查,释放强力问责信号。要结合局干部执行力考核,扎实开展日常督查、专项督导和综合考核,严格奖罚兑现,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