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名称: 永州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2019-08-08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永州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旦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中心城区“六城同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再次明确了“六城同创”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指标达标任务分解。冷水滩区、零陵、经开区作了表态发言。

李旦梅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紧迫感。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把来之不易的“国卫”成果巩固好、维护好、发展好,抓好农贸市场的建设改造和管理,把这件利民惠民的实事工程继续向前推进;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工作方案、落实管理责任,将市场管理职责进一步精细化,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处理,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中心城区要大力推行“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对市场经营规模、设施设备、市场的布局等进行科学设计。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提升市场管理能力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把好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和改造项目规划评审关、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关、项目申报和检查验收关。加大资金、人员和招商引资的投入,不断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努力做好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