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16
名称: 严华率队赴北京开展商务拜访活动
文号 :    
严华率队赴北京开展商务拜访活动
2019-09-16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严华率队赴北京对接重点招商项目,拜访了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北京永州企业商会。副市长李旦梅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京期间,严华拜访了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伟华,总经理李向阳就在永州建设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严华表示,物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引进现代大型物流企业对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永州将大力支持项目落地,希望借助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现代物流企业来优化物流产业结构,完善基础配套,提升综合竞争力。梁伟华表示,永州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永州物流产业发展。

在北京永州企业商会,严华一行与北京永州企业商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恳谈。严华表示,北京永州企业商会实力雄厚、底蕴深厚、亲情浓厚,在京永商不忘初心,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形成了强大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永州与北京两地的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推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永州人民更多的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诚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回家看看,无论大家身处何方,家乡永远是魂牵梦萦、念兹在兹的故土,我们也将以最大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推动相关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