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16
名称: 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文号 :    
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2019-09-16           来源: 市商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9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对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9月12日,受因公在外的邓群同志委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燕军在全局和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会议上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并提出了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讨论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所有局党组成员、副处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个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来开展,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全过程,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尤其要锻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开放本领高强、工作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永州的商务和开放型经济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决定,成立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会后,局人事科和机关党办向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商务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服务企业发出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至此,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