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24
名称: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号 :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4           来源: 市商务局机关党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局机关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文俊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燕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7个支部以及4个两新组织党支部,147名党员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激励我局党员干部增强信心、保持定力、稳中求进、接续奋斗的重大契机。全局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落实重点措施,切实将主题教育抓好、抓牢、抓实。会议要求,要在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把主题教育同我局开放崛起、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六城同创”等本职工作联系起来,让主题教育生动深入,让思想认识提质提升,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文俊学在指导讲话中要求,市商务局组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主抓主管责任,聚焦根本任务,认真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瞄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个教育重点,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问题整改”四项工作举措,贯彻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坚决做到“六个防止”,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每个支部都成为一个坚实的战斗堡垒。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迷失的初心2》、《血战湘江》等警示教育片和红色影视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