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20-000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1-18
名称: 永州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8           来源: 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经验,安排部署后续工作,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燕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作永州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蒋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属各支部(含两新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9月12日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全局党员干部按照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的指导下,紧跟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紧抓检视问题、紧推整改整治,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有效完成了各项任务,集中力量解决了一批涉及全市商务工作的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全市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被评为“2019年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全省外贸工作先进市州”,彰显了主题教育的“政治味”“红色味”“商务味”。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树立了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进一步凝聚了党心和民心,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无终点,牢记使命永向前,后续学习教育落实常态化仍任重而道远。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工作方向。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

蒋华清在点评中指出,市商务局党组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加强领导、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紧扣目标任务,始终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自觉。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市商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每个人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去,助力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