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6-11
名称: 市商务局组织商务领域创建文明城市基础知识培训
文号 :    
市商务局组织商务领域创建文明城市基础知识培训
2020-06-11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迎接省实地文明指数测评相关准备工作,6月5日上午,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知识培训。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三区商务局、市场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测评点、各大型商超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内容、农贸市场文明指数测评实地考察标准、大型商超文明指数测评实地考察标准进行了解读,对考察内容中需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析,并就做好迎接2020年省文明指数实地测评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商贸流通企业为全市保供需作出了突出贡献。下阶段,要以习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指导,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的重要安排部署上来。要对标国家要求与规范,切实抓好全国文明指数测评工作的查漏补缺,各相关企业主体要切实抓好员工宣传培训,做好工作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责任。要发扬分工协作、共克时艰的精神,用辛勤工作来换取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