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市商务局:举行庆“七一”表彰暨机关党委换届大会
文号 :    
市商务局:举行庆“七一”表彰暨机关党委换届大会
2020-07-03           来源: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机关党委换届、庆祝建党99周年及表彰大会,会议分两个阶段,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燕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大平分别主持,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李忠富、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长朱隆寿到会指导,在家的60多名党员参加。

机关党委换届阶段,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燕军同志作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上届机关党委四年工作情况和本次换届会议筹备情况。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法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李忠富同志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责任、问题和融合“三种”意识,二要突出政治建设、支部建设和纪律建设“三个重点”,做政治坚定、勤学善思和勤政廉洁的“三个表率”。

纪念大会上,奏唱《国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燕军同志宣读表彰通报,对在2019年工作突出的2个党支部、12优秀党员和6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党组书记、局长邓群同志在致辞中回顾了我党99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新成就,并勉励大家,一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要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争先创优,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作出商务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