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名称: 市商务局牵头召开7月份“六城同创”农贸市场提质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商务局牵头召开7月份“六城同创”农贸市场提质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7-27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牵头在零陵区召开“六城同创”农贸市场提质整治攻坚工作会,三区分管副区长、市直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相关街道办事处分管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六城同创”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区就本区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虽然通过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农贸市场提质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相比还需再加压再加力。下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以持之以恒的状态抓紧抓实工作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抓紧问题台账销号,确保问题清零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提高,坚持常态化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