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3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23
名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带队赴广西考察学习农贸市场立法经验
文号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带队赴广西考察学习农贸市场立法经验
2020-09-23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带领市人大财经委、法制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到广西贺州和北海就农贸市场立法和农贸市场管理经验进行参观考察和学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贺州市八步中心市场、北海市北京路智慧市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了解这些市场的规划布局、管理经验等。

在座谈会上,贺州市就《贺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的出台和施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提升《条例》的可操作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北海市就《北海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思路进行了介绍。考察团与贺州、北海相关单位针对农贸市场立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袁火林表示,此次立法考察为我市加快推动农贸市场立法工作、加强农贸市场管理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我们要将贺州和北海的先进经验带回永州,为我市立法工作提供参考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