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3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1-24
名称: 邓群到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号 :    
邓群到市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来源: 离退休人员服务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1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群来到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邓群首先对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表示祝贺,这是继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湖南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评为第一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后的又一殊荣。这既是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荣誉,更是全市商务系统的荣誉。

邓群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及重大意义说起,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判断、决定性成就、近期主要目标及远景目标”等方面的重点内容,并就全市商务系统如何贯彻落实谈了自己的意见。

邓群宣讲时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个五年和至2035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工作遵循。

邓群要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指引,好好学习,坚决贯彻。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提升支部自身建设;发挥余热,为全市贡献自己的商务智慧;始终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相统一的原则,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工作娱乐机制,让全体老同志在学习和娱乐中享有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