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3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1-13
名称: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号 :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11-13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116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常规巡察工作召开进驻动员会。会议就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纪律要求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宏主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军,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段春平分别作了讲话。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干部,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二级调研员,各科室和临管办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以及其他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黄建军指出,对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开展常规巡察,是市委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巡察工作办法》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巡察全覆盖的硬任务,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体现了市委一以贯之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政治担当。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配合巡察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纪律作风情况监督检查,督促巡察组认真履职,依法依规开展巡察。

段春平指出,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对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常规巡察主要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认真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张宏同志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对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2017年以来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又是对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一要端正态度,深化认识到位;二要认真细致,主动配合到位;三要务求实效,整改问题到位。坚决按照第六巡察组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主动配合,认真整改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把这次巡察工作转化为促进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

徐华慧同志表示,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党组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协调、搞好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

    本次巡察时间为2个月,巡察期间(2020116—202114日),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5364470874,专门邮政信箱:yzswxcz06@163.com,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商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和市工业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等问题反映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