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1-007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12-14
名称: 永州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座谈会在东莞市举行
文号 :    
永州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座谈会在东莞市举行
2021-12-14           来源: 永州发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永州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座谈会在东莞市举行。市委书记朱洪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何恩广介绍永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市领导李旦梅、吕斌参加。座谈会上,杜仲文、盛剑明、蒋灶玉、胡波、蒋武平、黄江明、贺军等在粤永商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升级、承接产业转移、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先后发言。

在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朱洪武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645万家乡人民,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家乡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永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优环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近五年,永商回乡投资项目达316个,投资总额达742.64亿元,有力推动了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永州将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

朱洪武希望企业家们积极当好建设永州的主力军,充分用好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市场优势、信息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投身新永州的发展建设。积极当好献计永州发展的智囊团,围绕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方方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先进的思想理念、科学技术、管理经验带回永州。积极当好永州的宣传员,多宣传新永州、好永州、美永州、福永州,讲好永州故事、展示永州形象,帮助家乡争引更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先进技术,为家乡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