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7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1-15
名称: 郭宁一行赴永州开展国际物流通道需求情况调研
文号 :    
郭宁一行赴永州开展国际物流通道需求情况调研
2022-01-15           来源: 湖南商务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日,湖南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郭宁一行赴永州市开展国际物流通道需求情况调研。省商务厅口岸处负责同志陪同。

(李旦梅副市长向郭宁主任一行介绍永州国际陆港规划建设情况)

郭宁一行首先考察永州国际陆港建设现场,听取永州国际陆港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陆港的发展蓝图及相关产业配套情况。随后,郭宁一行与永州市政府相关单位及当地外贸企业进行座谈,倾听当地企业近期在国际物流上遇到的难题并研究解决办法。

(与相关单位及外贸企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郭宁介绍了湖南目前正在打造的五大国际物流通道和货物集结中心,她表示,国际物流通道建设要服务于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实施全省覆盖、全省联动、全省服务。永州国际陆港建设站位要高,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建议与衡阳对接,积极使用湘粤非铁海联运通道对接粤港澳港群入海发展,同时也将支持永州与湛江港加大合作力度。近期,省政府口岸办将在全省开展国际物流通道进市州、进园区的宣传活动,促进市州及园区对我省国际物流通道建设的了解和使用。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表示,永州市特别重视向南向海向外的国际物流通道建设,后续将会加强对国际物流通道的研究,及时跟进省内国际物流通道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