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8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7-19
名称: 市政府与大湾区企业对接预制菜产业发展
文号 :    
市政府与大湾区企业对接预制菜产业发展
2022-07-19           来源: 永州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经过前期考察对接,深圳餐饮博览会与IPCR预制菜研究院应邀组织大湾区食品农产品供应链和预制菜企业赴祁阳、江永、宁远、东安,实地考察我市农副产品、预制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探讨合作切入点,推动我市优势特色农副产品及特色菜品实现产业化发展。市政府副市长李旦梅出席对接洽谈会并讲话。

对接洽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李旦梅指出,永州是农业大市,长江以南首个、全国第四个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建立了全方位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构建和实施“两个市场一个标准”,确保农产品的规模和质量。永州发展预制菜产业,有着丰富优质的农产品资源和一定的产业基础。深圳餐饮博览会、IPCR预制菜研究院客商一行永投资考察,是我市特色农产品、特色菜品走产业化发展的重大契机,对促进创业就业、消费升级和乡村产业振兴具有积极意义。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要做好预制菜产业全产业链布局,突出产业规划和要素保障,实施精准招商;要加强监管、服务到位,促成一批预制菜产业项目在永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