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2-008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7-28
名称: 投资3.6亿的高端装备项目落户东安!
文号 :    
投资3.6亿的高端装备项目落户东安!
2022-07-28           来源: 永州发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7号上午,湖南省(东安)军民两用科技产业项目揭牌仪式在东安举行。厦门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侯广利及湖南农业大学考察组成员与东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湖南省(东安)军民两用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湖南省新概念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布局项目的开篇之作。该项目将引进厦门新概念无人机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厦门云开智慧海洋研究院有限公司、罗普特科技集团三家企业入驻,同时拟引进哈尔滨工程大学与厦门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共同成立的海洋智慧研究院联合实验室,建设“三创”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等。

东安军民两用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仿真半实物操纵平台、水上摩托艇、水下机器人等高端装备,项目占地面积约88亩,投资3.6亿元左右,建设内容包括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仓库、综合楼以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3.2万㎡。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解决当地300多人的就业需求。

近年来,东安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地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审批提速增效,有效改善了政务服务环境,在全县形成了产业项目加快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湖南省(东安)军民两用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快速推进,将对全县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