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7-014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1-17
名称: 长沙海关来我县考察江华海关工作站筹备情况
文号 :    
长沙海关来我县考察江华海关工作站筹备情况
2017-11-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长沙海关副关长齐忠平率队来我县调研考察江华海关工作站筹备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副县长何永亮,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副处级干部胡宪林陪同。

齐忠平一行先后到九恒集团、贵德光电产业园参观考察,并在九恒集团新能源展厅参观了县经开区部分企业的产品展览。每到一处企业,齐忠平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县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齐忠平一行还就设立江华海关工作站的办公场地、办公条件等筹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考察过程中,齐忠平高度肯定了我县成立江华海关工作站的筹备工作,认为我县经济社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每年进出口贸易总量比较大,非常有必要在江华设立海关工作站,希望我县继续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早日在江华设立海关工作站,助推江华企业的成长壮大,促进江华开放型经济的发展。(江华县商粮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