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7-014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1-15
名称: 五大商会齐聚武术周 共话东安经济发展
文号 :    
五大商会齐聚武术周 共话东安经济发展
2017-11-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东安召开第二届武术文化旅游周重要嘉宾“共话东安发展”座谈会,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和北京东安商会、广东东安商会、桂林东安商会、上海永州商会、郴州商会的代表以及神华永州电厂、武汉当代集团等落户东安的知名企业代表,齐聚星享宾馆,共话东安发展。县委副书记陈丽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德校对各商会和各企业代表不远千里来参加东安第二届武术文化旅游周活动,一如既往的关心东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冯德校指出,东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县委、县政府等四大家班子工作奋斗目标。县委、县政府将东安的定位着眼全省,努力建设成为湖南省经济强县,随着神华永州电厂、红狮水泥等一大批重点项目落户东安,力争三到五年工业总产值实现翻一番。当前,永东城际快线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新东芦公路全线通车,交通提速战全面打响,今后五年,东安交通将发生巨大变化。同时,全县以打造全国微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加大对农村环境治理,突出农村生活垃圾和污水整县推进,让东安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冯德校强调,东安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各商会和落户东安的企业支持,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创优投资环境,各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企业,做到“母亲式”服务,简化程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确保实现政企双赢。

龙向洋介绍了东安经济社会发发展情况。今年以来,东安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科学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六大战役”、“四个提升”为统揽,强力推进“752121”工程,战胜了诸多矛盾叠加和历史罕见洪涝灾害、禽流感疫情等严峻挑战,奋力推动了东安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的有力步伐,实现了以项目推动勇立标杆,改革创新活力增强,民生民本持续改善,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的目标。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东安招商、旅游专题宣传片》,围绕东安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分享了在外打拼的创业智慧和惠民义举,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东安、融入东安,继续为东安的发展鼓与呼,带动更多资金、项目、人才、技术等要素在东安集聚,为东安的发展鼓劲助力。(东安县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