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5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1-25
名称: 广东新田商会在广州举行年会 新田县抛出招商大单
文号 :    
广东新田商会在广州举行年会 新田县抛出招商大单
2018-01-2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广东省湖南新田商会年会暨招商推介会在广州市番禺区举行。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县委常委周国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向与会客商推介了新田的富硒产业、家私制造、机械制造、旅游开发等10余个招商引资项目。

 秦山成在致辞中对广东省湖南新田商会在服务外出务工人员和推进全县招商引资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新田加快经济发展、实现后发赶超的关键时期。尤其2018年,新田将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完成摘掉贫困县帽子的历史重任,这需要45万新田人民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希望广东新田商会一如既往地为外出务工创业的新田人服好务;要把对家乡的热爱融于血脉之中,积极利用广州这个大都市、大平台,充分发挥作用,为新田发展多提良策、多作贡献;要把新田人民的利益永远放在心中,把振兴新田的责任扛在肩上,通过诚实劳动,发展壮大,为新田人民争光。

秦山成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好与异地商会的沟通联系制度,努力为商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成为商会的坚强后盾,共商新田发展大计,共创新田美好的未来。

新田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县商粮科经委、县流动党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