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5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2-08
名称: 江华县新签亿元锂电池高新技术项目
文号 :    
江华县新签亿元锂电池高新技术项目
2018-02-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4日上午,江华新凌嘉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神州瑶都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廖树清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龙赋云主持,龙飞凤代表县政府签约。广东新凌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离子能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计划投资1.2亿元的江华新凌嘉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主要生产锂电池系列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年营业收入1亿元以上,税收250万元以上。
        罗建华表示,江华新凌嘉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的建设,对加快我县高新技术发展、争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造新兴工业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东新凌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按协议要求,高标准、高水平加快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也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推进这个项目,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项目、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江华县商粮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