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7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7-15
名称: 永州市农特产品展会暨永州市新农产业商会与广东中膳集团、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签约仪式在冷水滩区潇湘创客汇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
文号 :    
永州市农特产品展会暨永州市新农产业商会与广东中膳集团、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签约仪式在冷水滩区潇湘创客汇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
2018-07-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3日上午,永州市农特产品展会暨永州市新农产业商会与广东中膳集团、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签约仪式在冷水滩区潇湘创客汇电商产业园永州市特色农产品展示中心隆重举行。50多家来自全市农产品生产龙头企业在冷水滩区潇湘创客汇电商产业园特色农产品展示中心展示自己的名优产品,又对接电商平台,永州市农业委主任周善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近年来,永州大力实施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发展战略,永州特色农产品保持了湘江源头的原汁原味,打造了“绿色、有机、环保、放心”的地方特色品牌。2017年,永州成功获批“国家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成为长江以南唯一获此殊荣的地级市。截至目前,全市农产品加工企业达4490家,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3家,创建中国名牌产品2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0个。

随后,永州市新农产业商会与广东中膳集团、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达成了合作协议。

冷水滩区潇湘创客汇电商产业园将通过特色农产品展示中心与广东中膳集团、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对接,将本地的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更好、更快、更多的进入广东,同时将广东等外地的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销售永州,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享经济。同时,也为我市农产品上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冷水滩区电商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