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7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9-15
名称: 2018中国(蓝山)国际皮革皮具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皮革皮具产业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号 :    
2018中国(蓝山)国际皮革皮具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皮革皮具产业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09-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2018中国(蓝山)国际皮革皮具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皮革皮具产业研讨会在蓝山县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发来贺信,希望蓝山县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让更多的客商走进蓝山,让更多的项目落户永州。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刘重道,省皮革研究所所长陈红斌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秦志军致欢迎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广大投资客商和皮具专家考察了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湘江源皮具产业园、星月投资有限公司,共同领略我县良好的投资兴业发展环境。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立足打造“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的发展定位,积极“筑巢引凤”,用心为园区企业服务,迎来了皮革皮具产业发展的春天。

    在研讨会上,首先宣读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发来的贺信,李晖在贺信中表示,蓝山县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做实做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工作,积极开展亲情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让更多的客商走进蓝山,让更多的项目落户永州,为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志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为响应省委、省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蓝山县委、县政府“筑巢引凤”,为蓝山籍在粤经商能人智士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秦志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与大家保持密切联合,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也希望大家把握商机,捷足先登,真诚的欢迎大家到蓝山来投资兴业,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参与蓝山的发展和建设。

    研讨会上,优美科数码配件制造、奥维拉箱包制造项目、中胜皮具制品生产、龙泽环保设备制造、亿鸿皮具箱包制造等5个总投资达11亿元的皮具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广州驼首皮具、捌零玖零皮具、广州圣泉微皮具等60多家皮具产业链企业陆续进驻园区,拉开了我县皮革皮具产业强势崛起的序幕。

    李劲涛、唐志雄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蓝山县科商粮经信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