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8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1-26
名称: 长沙江永商会成立暨招商推介会召开
文号 :    
长沙江永商会成立暨招商推介会召开
2018-11-26           来源: 江永县科商粮经信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长沙江永商会成立大会暨江永(长沙)招商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江永县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领导黄智亮、刘忠华、沈勇强、谭美池、莫鸣、张莲秀等省市县有关领导出席会议,长沙江永商会成员、其它兄弟商会代表280余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长沙江永商会成立行政许可的批复、商会领导班子选举结果,唐德荣为商会颁发奖牌,商会还现场发放助学金3万元以资助10名在长沙就读的江永籍贫困大学生。在随后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与润龙特色生态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天下女奇书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恒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慈善总会海南商会成功签约5个项目,投资金额5.5亿元。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会员企业力天丰田集团公司、海天铝业有限公司、山河智能集团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