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8-018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1-21
名称: 市商粮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商粮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11-21           来源: 市商粮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市商粮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商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燕军参加并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含“两新”组织书记)等20多人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前段党建工作情况,其中下河粮库等4个支部书记作典型发言。局机关党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唐自云同志安排部署年终党建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各支部书记并就如何抓好年终党建考核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燕军在会上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机关党建更科学;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推进机关党建更严密;以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推进机关党建更有效。并郑重指出我局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接年终党建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