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19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3-15
名称: 江永县2019年第一期电商培训班开班
文号 :    
江永县2019年第一期电商培训班开班
2019-03-15           来源: 江永县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电商扶贫和助力乡村振兴行动,3月8日-3月13日,江永县电商办、电商街电商培训党支部联合县职业中专在电商街云平台举办“2019年江永县第一期电商培训班”,来自古宅新村30户有电商创业意向的贫困户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职业中专的老师对学员进行了课堂授课和实践操作,讲解了电商基础理论、文案创作、摄影、微商等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就电商新手卖家必知要素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同时介绍了农村电商创业的优惠政策、成功案例。

培训内容实用具体,使培训学员能在短期内掌握电子商务自主创业、就业要领,并通过电子商务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创业。今年类似的电商培训还将会常规性开展,旨在为贫困村、贫困户培养更多的电子商务人才,也为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上行开辟更加便捷宽阔的销售渠道,以创业脱贫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