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6-15
名称: 500强企业”落户双牌
文号 :    
500强企业”落户双牌
2019-06-1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在双牌县发展改革局会议室召开北京启迪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精品礼品盒彩印纸箱两个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主持。参加评审会的领导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爱民、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陈明武及评审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

会议听取了投资方项目基本情况介绍、投资方回答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会评审委员会成员发表评审意见、评审领导小组商定评审意见。会议原则通过北京启迪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和精品礼品盒彩印纸箱两个招商项目可以落户双牌,并就两个项目落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北京启迪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北京启迪雷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5亿元。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为双牌工业集中区、竹产业科技园及南岭民爆、南岭化工等企业提供价格实惠的集中工业蒸汽供热服务,还能充分利用双牌县内农林废弃物,改善人居环境,社会效益明显;精品礼品盒彩印纸箱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投产后可年产精品礼盒76万个,彩印纸箱150万个,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以上,解决本地就业岗位5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