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31
名称: 省商务厅调研来祁阳调研指导外贸工作
文号 :    
省商务厅调研来祁阳调研指导外贸工作
2019-07-31           来源: 祁阳县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省商务厅陆波巡视员带领“稳外贸”专题调研组到祁阳县调研指导外贸工作。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单春兰、县商务局局长曾文玉等人陪同。

在县商务局举办“稳增长”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曾文玉对祁阳县2019年上半年外贸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我县外贸工作主要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多个方面对我县当前的外贸情况与发展规划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陆波对我县的外贸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详细询问了中美贸易摩擦对科力尔电机、凯盛鞋业等企业的影响以及我县“百企入园”项目的进展情况。陆波指出,地方经济的长足发展,不仅依靠大企业、大项目,中小企业也应予以高度重视我县要把握好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的良好机遇,积极承接沿海强产业链,扎实实体经济通过与供应链公司进行合作,让银行、政府平台、企业形成战略联盟,通过将资产打包,转活土地方式,来破解当前我县外贸发展的难题。

随后,陆波一行人对科力尔电机、凯盛鞋业、科创园区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