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11
名称: 新田县商务局在职党支部、电商产业园联合党支部 庆祝建党“98周年”—唱党歌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新田县商务局在职党支部、电商产业园联合党支部 庆祝建党“98周年”—唱党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来源: 新田县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通过“歌唱党歌,祝福祖国”,进一步树牢党章意识、增强党性观念,7月1日晚,新田县商务局在职党支部与电商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唱党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向法带领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余名党员齐声共唱,把饱含深情的歌声献给党和祖国,唱出了跟着共产党走、积极投身“中国梦”伟大实践的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会上还隆重表彰2个优秀中国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希望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坚毅永葆初心、以奋进诠释信念、以实干创造未来,努力当好新时代创新发展先行者,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建设好、发展好党的精神家园。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同志深受感悟。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落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要求。一定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