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双牌县考察团赴广西桂林开展精准招商
文号 :    
双牌县考察团赴广西桂林开展精准招商
2019-09-12           来源: 双牌县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率党政代表团赴广西桂林开展精准招商活动,此次精准招商的目标企业是桂林顺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副县长廖卫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顺祥天骄项目部和顺祥集团总部,随后在顺祥集团总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集团策划、营销等相关板块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产业布局、投资案例和投资计划等情况,并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县良村片区的特色和实际,重点就该片区的概念规划、产业布局、业态互补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分析。与会人员就项目概念规划和项目落地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苏小康说,顺祥集团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和城市运营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客户的关爱,深受社会各界的推崇。非常感谢集团前段时间去双牌考察调研,并在较短时间拿出了良村片区的概念规划,看了刚才的路演分析,我认为,公司拿出的概念规划整体性强、站位较高、特色鲜明,与双牌的发展思路比较吻合。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就项目落地相关事宜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争取项目尽早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