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1/2019-020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10
名称: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永州配送中心正式运营
文号 :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永州配送中心正式运营
2019-10-1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永州配送中心正式运营启动仪式在道县举行。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讲话。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永州配送中心——湖南农副产品验放场暨永州公路口岸(道县),是目前省政府批准的全省唯一的农副产品验放场。该项目由湖南湘中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地面积350亩,总投资4亿元,集交易、加工、仓储、运输、海关、检验检疫、银行、税务、保险、外汇管理、国际货代、国际运输,保税物流等查验监管和服务功能于一体,可实现农产品“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快速通关,今年5月正式被纳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配送体系。

谢景林在讲话中指出,按照《永州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区要深入分析粤港澳大湾区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精准制订对接大湾区产业建设方案,加大“菜篮子”产品基础设施建设投入,高标准建设备案基地,为永州配送中心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农产品,将永州打造成粵港澳大湾区一流的农副产品供应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