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6-25
名称: 江永:沈勇强带队赴广东考察招商
文号 :    
江永:沈勇强带队赴广东考察招商
2020-06-25           来源: 江永县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2日-23日,江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带队赴深圳、佛山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沈勇强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心迪宝通信设备公司、深圳市鼎视普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汇江集团,实地参观各企业生产车间及产品展厅,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考察组不仅向企业宣传介绍了江永县情、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也详细了解到各企业经营效益、产能规模、战略规划和产业转移方向等情况,双方均期待就产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沈勇强表示,潜力大、产值高、带动强的电子信息项目一直是我县招商重点,诚挚欢迎各企业来江永投资兴业,为江永电子信息产业注入新动力。各相关单位持续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进一步促进强链延链补链工作,完善和壮大我县电子信息全产业。

沈勇强对佛山汇江集团在特种新材料发光水泥制造工艺、安全生产、环保治理方面的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在发展项目上达成初步共识。他强调,该项目符合我县一主一特一新的精准招商产业方向,属新材料产品,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促进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