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江永县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约风电、光电项目
文号 :    
江永县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约风电、光电项目
2020-07-03           来源: 江永县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江永与中国华电集团合作开发风电、光电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中国华电集团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齐崇勇等出席会议。会上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书。

中国华电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这次进驻江永开发松柏瑶族乡的风电、光电能源,计划投资20亿元,总装机规模约35万千瓦。项目竣工投产后,将有力地促进县工业产业升级,推动县新型能源产业和循环经济步入发展快车道,为全县GDP和财政收入的增长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将创造不可忽视的社会效益。

周立夫表示,县生态环境优良,风资源、太阳能资源丰富,极具开发价值,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希望中国华电集团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