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14
名称: 宁远县商务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文号 :    
宁远县商务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2020-07-14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宁远县商务局组织开展“福地九嶷·书香商务”主题读书交流会,为宁远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助力。

交流会上,各个股室的代表分享了各自前段时间的读书心得。大家互相推荐分享好书,并结合商务工作,谈自己的切身感受,讲述读书心得。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点评,积极鼓励大家进行深入讨论,彼此交流读书心得和体会,互相学习、互相提高。

今年以来,宁远县商务局积极参与“阅读城市·书香永州”、“福地九嶷·书香宁远”全民阅读活动,以“全市共读十本书”书目为重点,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开展“福地九嶷·书香商务”主题读书活动。在单位设立图书角,不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机关干部思想文化的交流,活跃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切实掀起了读书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