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东安县:蒋华组织召开马路市场整治暨乡镇农贸市场建设推进会
文号 :    
东安县:蒋华组织召开马路市场整治暨乡镇农贸市场建设推进会
2020-07-03           来源: 东安县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东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组织召开东安县马路市场暨乡镇农贸市场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瑞霞,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供销联社、市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商务局关于东安县马路市场整治暨乡镇农贸市场建设等情况汇报,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长对马路市场整治暨乡镇农贸市场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和提出建议。副县长李瑞霞指出,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各乡镇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各乡镇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迅速整治到位,县马路市场整治办公室要按省市的要求对乡镇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进行前期督查和验收。乡镇农贸市场要参照乡村集贸市场的建设标准要求进行建设,确保在9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

蒋华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省市对马路市场整治验收工作,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及时组织开展整治工作“回头看”,严防马路市场死灰复燃,务必加大整治力度并形成长效机制,实现“摊清、人清、路畅”的目标。乡镇农贸市场建设要因地制宜统筹考虑,县发改局、供销联社要在立项、用地和关系协调方面给予支持,县自然资源局对原老粮站、供销社的土地进行评估,可采取政府购买方式进行,在市场建设资金安排上要全力支持,可对完成市场建设任务的乡镇和市场服务中心拨付部分奖补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