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8-18
名称: 江永县举行“村播带货”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号 :    
江永县举行“村播带货”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8-18           来源: 江永电商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17日,江永县在电商街云平台举办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人才培养计划暨首期村播带货培训启动仪式。出席活动的嘉宾领导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小明,江永县政协副主席、江永县电商办主任尹玲,江永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和江平,湖南运营总监吴同、永州电子商务研究院理事长王芳亲临现场指导,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江永县各乡镇村产业带头人、从事或计划从事直播电商的高校毕业生、直播网红、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共计300余人。为提高培训质量,培训拟分6期举行,每期学员50人,每期培6,整个培训将于今年内全面完成。

  为贯彻落实湘科发58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专家服务团、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优势和作用,我县与快手平台湖南运营团队合作,举办首期村播带货培训,旨在共同孵化本地直播人才,提升直播电商基础服务能力和电商从业者的直播水平。

  尹玲主持启动仪式,陈小明出席仪式并讲话。陈小明在讲话中对近年来的全县电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深刻分析了当前电商发展趋势,希望活动进一步推动江永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充分发挥电商人的赋能、创业、增收的作用,进一步壮大江永直播团队及网红队伍力量。他勉励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学习,多思考,多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学以致用,运用好电商直播带货平台,带动全县农民就业和增收致富。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和江平介绍村播带货人才培养计划,快手公司湖南运营总监吴同介绍快手平台。培训中,杜巍、刘杰两位培训老师与学员们分享了直播电商的发展历史,介绍了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势和商业价值,以及带货的流程。专家讲课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有利于我县发掘和培养更多电商人才,更好地推进“电商+直播”建设,不断开辟江永农业农产品网络营销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