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2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01
名称: 江永县与深圳企屯屯大数据网络有限公司 举行签约仪式
文号 :    
江永县与深圳企屯屯大数据网络有限公司 举行签约仪式
2020-09-01           来源: 江永县电商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6日,深圳企屯屯大数据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屯屯”)一行到江永县实地考察了工业园区,并就委托招商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盘成军,企屯屯创始人廖志晓等出席会议。会上,双方签订委托招商协议。

周立夫指出,企屯屯是江永县今年引进的第一家专业的中介招商机构,该企业项目资源丰富、产业覆盖面广、招商专业性强,不落设备不收费的经营宗旨为招商工作的求真务实提供了保障,是创新招商方式的重要举措,也为我县精准招商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