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3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2-08
名称: 宁远县招商推介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文号 :    
宁远县招商推介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2020-12-0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宁远县在长沙市现代凯莱大酒店举行招商推介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宁远四大家主要领导,宁远长沙商会、北京商会、上海商会、广东商会等4家异地商会代表、部分在长的宁远籍老领导共50余人参加。

招商推介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介绍了招商引资政策、工业园区简介、主导产业布局,推介了电子信息产业、轻纺制鞋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四个产业链的重点项目,并竭诚欢迎老乡们“回故乡、建家乡”。县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周意恒分别就宁远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宁远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会上,大家围绕我县未来五年的发展,从城区园区景区规划、产业发展、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交通、旅游、招商、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工作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肖质彬感谢各位在长领导及宁远异地商会的代表们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添砖加瓦。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用心用情把宁远发展的蓝图绘制好、努力实现好,将用心用情把党和人民交付的担子挑起来、跑好接力赛,将用心用情把当前的工作抓实抓好,更好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