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0-003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2-30
名称: 宁远商务:赴广西南宁开展“对接东盟”专题 招商活动
文号 :    
宁远商务:赴广西南宁开展“对接东盟”专题 招商活动
2020-12-30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加强广西中国-东盟和宁远两地的商务贸易和交流。全力打造商务贸易发展的新业态,促进商业产业高质量发展。1218-20日,宁远县人民政府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广西南宁开展“对接东盟”专题招商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传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期间,招商小分队分别考察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广西基地、中国(广西)南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广西南宁五象新区。参观了中能建控股集团,并召开了座谈会,就相关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组织召开了“对接东盟”座谈会,邀请了南宁东盟国际共公关系协会主席黄海刚、广西中国-东盟经济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黄伯成、广西品牌发展促进会会长李的准,新成立的宁远南宁商会会长杨厚德、执行会长欧华以及常务副会长等商会代表,宁远北京商会、宁远长沙商会、宁远广东商会、宁远上海商会负责人。座谈会本着“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建立长期的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和促进各方业务共同发展为目的,就宁远县对接广西中国-东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南宁商会成立大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商务局局长肖红梅进行了招商推介;宁远县人民政府与南宁东盟国际共公关系协会、广西中国-东盟经济文化研究院、南宁宁远商会共同签订了《对接东盟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