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1-004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3-23
名称: 江永:周立夫带队赴珠三角考察
文号 :    
江永:周立夫带队赴珠三角考察
2021-03-23           来源: 江永县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3月19日-21日,县委书记周立夫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考察,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广东前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谈妥了具体协议招商考察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亚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前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防管家智能家居(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正威国际集团4家企业,下车间、看生产、听汇报,看产品、问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江永区位优势、政策环境等。周立夫表示,经济发展立足于招商引资,江永工业亟需企业注入动力、增添活力。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诚挚邀请各位客商到江永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