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1-004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3-02
名称: 零陵区商务局: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春风”行动
文号 :    
零陵区商务局: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春风”行动
2021-03-02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防范和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区商务局联合区文旅体局对全区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景区景点开展了摸底清查,为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助力。

此次行动中,联合小组例行对辖区内二手车交易市场是否存放报废车或手续不齐全的车辆进行了集中清查,建立了存在安全隐患台账,并逐一销号。要求二手车交易市场出入口应当建设监控设施,督促二手车经营者及时完善二手车购销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截止目前,我区共有二手车经营者33家。又例行对辖区内各景区景点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整个春节假期零陵区内所有景点景区道路畅通,避免出现旅游安全事故。

下阶段工作,区商务局、区文旅体局将积极配合交警、交通、市场监管等部门,对二手车交易市场、旅游包车情况等进行联合整治,确保规范全区二手车交易市场、旅游市场秩序,不影响我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