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1-004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4-10
名称: 千里风光寄乡情 归雁筑巢建家乡
文号 :    
千里风光寄乡情 归雁筑巢建家乡
2021-04-10           来源: 双牌发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3日清明假期第一天,双牌县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清明恳亲会,诚邀双牌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桑梓之情,共话家乡发展。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致辞,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主持会议。县领导唐彦、唐建明、周润润、唐俊、廖小红、杨敏、何彩玲、陶思荣等参加座谈。

会前,企业家一行实地考察了竹产业企业阳明竹咏、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锂电池企业麦克斯新能源、数字经济产业园(习研站)和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了解企业发展和旅游开发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牌形象宣传片,听取部分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深圳市大鹏新区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志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相互交流探讨,共谋双牌发展。张建坤、张跃斌为第一批27名县内优秀企业家颁发“双牌县优秀企业家VIP一卡通”,持卡人在落户、就学、就医、景区旅游、交通出行、金融业务办理等方面将享受VIP优惠待遇。张建坤、张跃斌等与会领导和客商还互相留下手机号码,并面对面建群、加微信,建立起了政企沟通联系的“直通群”。

张跃斌在致辞中表示,双牌将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旅游开发、工业增效、城镇提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环境优化“六大行动”,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碳汇经济先行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华中地区林工产业基地,让双牌这个大家庭明天更加美好。希望大家为家乡建设多提建议、多出主意,成为双牌跑步前进的助跑者、伴跑者和引跑者,与故乡同行,为家乡添彩。

张建坤说,忆往昔我们倍感自豪,这种自豪源于文化自信、山水自信和双牌山乡巨变的赶超跨越,更源于在座各位对双牌这片热土最深沉最温暖的呵护。今天的双牌,发展平台更加坚实,发展机遇更加利好,我们着眼于“十四五”发展的前瞻,按照“三高四新”的总体战略,确立了“两区两地”的战略目标,把旅游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工业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双牌大地,处处生机涌动,蕴含无限商机,是创业的热土、投资的洼地、宜业宜居的家园。

张建坤说,希望大家多为家乡建良言、献良策,发挥参谋智囊作用;多为家乡做宣传搞推介,提升双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多为家乡牵线搭桥招项目引资金、招能人聚贤才,促进家乡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能精准对接,促成实质合作,助推自身升级发展,助力双牌进位赶超。

张建坤表示,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诚信的态度、最大的奖励措施、最贴心的服务,为每一位投资创业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心、顺心的环境,让双牌成为投资者的沃土、创业者的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