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9/2021-007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12-22
名称: 振兴乡村电商 宁远农村电子商务普及培训进村入户
文号 :    
振兴乡村电商 宁远农村电子商务普及培训进村入户
2021-12-22           来源: 宁远众创空间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0日,在宁远县商务局,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宁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2021年宁远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普及培训在排楼屋村、幸福村、和兴村、茶里洞村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案例分析方式,讲师对乡村振兴背景与农村电商的含义和现状、农村电商平台的应用、农村电商的社会价值、传统电商的特点和发展过程,新型电商的发展和特点、短视频与直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

此次举办电商普及培训不仅是为加强乡镇居民对农村电商的理解和认识,更是为了深入培养当地学员的电商卖货思维,激发宁远广大人民群众内生动力,充分发挥我县资源优势,有效引导大家从传统售卖向线上销售升级,通过电商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商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9 
永州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风”等违纪问题举报受理方式:电子邮箱yzswjjz@163.com,电话07468367167 网站地图